总访问量:22264182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20440

【诚信宣传进机关】河东区诚信办、公共信用中心集中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56|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是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的基石。

为了更好地促进《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贯彻落实,1月21日上午,河东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及河东区公共信用中心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条例》细节,并围绕《条例》中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行了积极讨论。要求大家熟练掌握《条例》内容,并运用《条例》内容推动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全区人员、企业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以法治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协调发展,推进诚信在实际工作中制度化、常态化,以信用建设高质量助力河东区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