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5596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4823

辽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1|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344|专栏: 分享到:

近日,我省召开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形势,部署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农民工工作,大力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聚焦工程建设领域和其他欠薪易发、多发行业企业,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摸排,对查实的欠薪问题在2022年1月底前全部化解,让农民工都能拿到应得的工资回家过年。

  会议强调,要压实属地责任,强化风险研判,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金三制”和联合惩戒机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扎实推动全省农民工工作提质增效,拓宽就业渠道,提高职业技能,想方设法促进农民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依法保护进城落户农民工权益,切实加强农民工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农民工市民化进程。

  副省长张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