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55634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3461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河东区中山门街和睦西里社区开展了“以诚信为本、构建诚信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3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随着社会的发展,诚信的作用已经从人们的日常生活进入到经济发展领域中来了,诚信是个人、社会和国家得以存续发展的基础,古今中外,诚信一直都是社会和谐的纽带,在人际交往、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今天,和睦西里社区开展了“以诚信为本、构建诚信环境”为主题,在小区的卡口、社区活动花园以及社区周边的底商和企业发放了宣传单,营造人人诚信、信用为本的良好环境氛围。近年来,受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一些企业的诚信经营情况不容乐观,虚假宣传、假冒伪劣、商业欺诈等情况,使广大居民消费者们望而却步,强烈不满,这就大大的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企业缺乏诚信,不仅会影响自身的长远发展,更加危害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活动中,我们向社区的底商和企业大力宣传了诚信精神,大力宣扬诚信经营,同时,也向广大居民介绍了虚假诈骗的案例,提高居民朋友们的警惕意识。大家纷纷参加到讨论中来,反响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和睦西里社区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倡导人人做到诚信经营、诚信工作、诚信出事、诚信待人、诚信立身的品德。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能够把企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品质、顽强作风挖掘和提炼出来,成为大家认同和遵从的价值规范,从而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活力。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