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54969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2796

【诚信宣传进社区】东新街道“双公示及双公示外”诚信信用信息 报送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东新街道 |浏览次数:1525|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按照2021119日河东区诚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关于开展各街道诚信建设相关工作培训”的要求,我街道于120日上午对东新街道“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进行重点部署。会议由社区建设和服务发展办公室吴京丽主任主持,街道副主任陈伯玮和各相关办公室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科室主任吴京丽同志传达了河东区关于诚信平台“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强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讲诚信氛围。在2021年,扎实有序地开展此项工作,有效提高我街“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杜绝迟报、漏报的情况发生。

我街陈伯玮副主任围绕诚信平台“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要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二要抓细抓实,完善平台建设。按照“建设、管理、应用”相结合的原则,紧紧依托建成运行的信用中国(天津河东)平台和网站,进一步完善社区诚信平台“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的报送工作,逐步形成诚信信息互通共享、相互支撑的诚信建设工作格局。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