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83523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15940

烟台市参加《山东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738|专栏: 市级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 9月1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山东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烟台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信用科室及15个区市信用主管部门负责人观看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信易贷工作现场会议及信用服务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领导出席并讲话,首先肯定了山东省“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要求现阶段要准确把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和难点,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质效”双提升。

  会上,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陈蕾从《山东省“十四五”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规划起草背景和过程、主要特点及规划主要内容三方面进行解读培训。

  下一步,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着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