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8788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21071

【诚信宣传进机关】开展诚信建设宣传 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

发布时间:2021-08-25|来源: 退役军... |浏览次数:1824|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向阳楼街道辖区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进生活小区、走进店面,向过往的居民和经营户发放宣传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辖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社区工作、居民、退役军人、商户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后将会持续开展宣传、舆论监督和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等活动,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倡导与他人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