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20735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6585

清晨出击拘留两名“老赖”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 淄博新... |浏览次数:471|专栏: 分享到:

 7月26日,淄博高新区法院持续深化集中拘留、拘传专项行动,清晨再出击,成功拘留2名“老赖”。

  当日清晨6点35分,干警们来到淄博某环卫处停车场,对王某实施强制拘留。据悉,王某是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在这起案件中,王某因欠王某(已去世)工资3万余元,后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被申请强制执行。当日上午10点半,王某答应以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支付。

  当日9点,法院干警们来到张店区湖田镇某村,对另一案件的被执行人王某实施拘留措施。王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被告,在这起案件中,原告与第一被告张某签订了一份260万元的借款协议,协议中约定王某将对张某的还款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因未履行法院判决被实施司法拘留,目前王某正积极联系张某,双方达成初步和解意向并定于下周三与申请人签和解协议。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