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74604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7021

拾金不昧 登封环卫工人传递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04|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我们是登封市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前段时间,因为大批婚庆单子取消,没什么收入,就准备拿房本抵押贷款给职员发工资。今天路上赶得急,包掉了也没发现,要不是你们公司的人捡到,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近日,登封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高风亮节品德高 拾金不昧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登封傲蓝得环保环卫综合管理员宋丛丛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 

  事情得从9月1日说起。那天早晨下着大雨,上班的路上,宋丛丛行经棋盘山公园门口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黄色的包鼓鼓囊囊的,打开一看,里面有银行卡、车钥匙、房本、现金。失主丢失财物一定非常着急,于是,宋丛丛便在原地等待。可等了几十分钟也未见有人来认领,便向项目经理反映。项目经理选择了报警。当天中午,有两个人急急忙忙赶到项目部,经过核实,失主李女士领回了包和现金。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