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11093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20320

让企业尽享守信红利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400|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获得银行授信1亿元,对公司而言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当前资金压力,感谢税务、银行部门为公司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近日,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文玉感慨地说。

  据了解,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今年以来受多方影响,企业面临资金紧张难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采取“非接触式”服务,借助“税银互动”服务平台,向银行提供企业信用等级证明等纳税信用信息,积极协调银行、企业双方及时沟通,切实帮助企业申请贷款。

  现金流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气血”。为着力纾解企业资金周转难题,昌吉州税务局持续深化“税银互动”,及时向企业宣传信用等级评定的重要性,提醒辅导企业按期规范申报,切实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有价值的“融资资本”。

  “公司上一年度的信用等级为B级,税收管理员多次与我们对接沟通,贴心提醒我们,经过一年的通力配合,我们按期规范报税,在今年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被评为A级,真正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硬核支撑。”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林蕊说。

  在积极运用“税银互动”的同时,税务部门还持续开展“非接触式”宣传辅导,税务干部逐条梳理税收优惠政策,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为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进行“一对一”讲解,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相关政策。

  据了解,像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纳税信用等级为A的企业,除了可顺利获得银行授信的“福利”以外,还将享受A级信用企业的绿色通道、一次领用三个月发票用量等便利服务,充分体验到“守信激励”带来的红利。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