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3347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2574

河东站区办召开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部署会 打造诚信、宜商站区

发布时间:2021-12-28|来源: 河东站... |浏览次数:3223|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规定,市政务服务办将对全市16个区的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照《河东区迎接2021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要求,我办组织召开了站区办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部署会,分管主任邵景夫主持,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内勤参会。

会上强调,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公开透明、高效稳定的营商环境,是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必然要求。为全面客观反映站区营商环境真实状况,各科室要结合各职能职责,就现场核验与暗访相关内容所需卷宗资料进行归纳整理报送,切实做好迎接本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分管主任邵景夫同志讲话提到,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河东区“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指出要精品塑造天津站地区——“天津窗口、河东门户”形象。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持续优化站区营商环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的站区营商环境;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切实形成全站区共建共育营商环境的合力。各科室要做好信息汇总,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充分展现站区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成效。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