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51858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8116

【诚信宣传进机关】河东区召开“信易贷”平台推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来源: 区公共... |浏览次数:1531|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0726153839.png

7月14日,区发改委组织各产业园区、商务楼宇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宣传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和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

  会上,区公共信用中心向参会人员宣传讲解“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服务原则、功能以及有关政策。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强调了“信易贷”平台推广的重要性,作为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优势和特色十分显著,要争取让园区和楼宇内的企业注册和使用,共同推动惠企金融服务的落地。与会人员就信易贷平台注册、应用、贷款审批等个性化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促进了企业融资贷款难问题的解,进一步优化了区域营商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