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68856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1273

梅河口市:扎实推进联合奖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566|专栏: 分享到:

      今年以来,梅河口市持续抓好信用体系建设,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的目标,推动联合惩戒,信用修复等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在全市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良好信用环境。

  据悉,梅河口以制度建设为切入点,印发了《梅河口市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依据方案要求全市各成员单位强化信用信息归集、整理工作,力求为梅河口市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提供及时、全面、准确的信息支撑。与此同时,“信用梅河口”网站开设建立失信“黑名单”公示专栏,将各部门依法确定的失信“黑名单”信息进行集中公示。

  此外,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贴近群众优势,将信用修复的标准、流程、要求以及相关法规政策告知企业,加强企业对信用修复认知,帮助失信企业对照信用修复程序恢复企业信用。

  随着梅河口市联合奖惩工作不断推进,对于促进全市企业诚信经营,加快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信用惩戒格局具有深远的影响。相信未来,诚信必将成为梅河口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