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17501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3351

规范旅游市场环境!肇庆举行“诚信旅游 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230|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肇庆市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诚信旅游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肇庆市图书馆举行。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旅行社代表、市民、志愿者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徐文娟带领部分旅行社代表宣读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号召共同构建肇庆市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坚持诚信经营和创造优质服务,争做诚信旅行社。

  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江南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邱伟东代表全市旅行社签订承诺书,承诺做到旅行社诚信经营服务“七要”和“七不”,体现了旅游系统为扎实推进诚信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旅游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多彩肇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热情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围绕旅游法律法规、安全旅游、文明旅游等多方面向市民介绍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结合当下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志愿者还向市民普及精准防控,平安出行的知识,助力营造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作为肇庆市2020年旅游行业创建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了我市旅游市场环境,规范了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助力构建诚实守信、放心安全的旅游消费环境,推动诚信经营服务成为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的自觉自律行为,为肇庆的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