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16692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2542

【诚信宣传进机关】区发改委赴京学访交流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50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4月7日,区发改委有关同志赴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和中宏网调研座谈,就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午,区发改委一行2人来到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通过观看宣传短片直观地了解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在信用体系建设近二十年的工作成果。随后,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19年以来通过持续开展“信用进企业、信用进园区、信用进社区、信用进商圈、信用进校园”等“五进”系列活动打造出具有北京特色的信用品牌活动。

下午,区发改委一行4人来到中宏网运营总部,首先,中宏网政务园区部负责同志对中宏网的发展历程、日常业务开展以及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整体介绍,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河东区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金创河东”功能定位以及诚信工作开展情况。中宏网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河东区特点,从信用监管、信用应用、行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引导规范信用市场发展等五个方面针对河东区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列举了部分省市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学访交流,一方面拓宽眼界和思路,搭建多维度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围绕制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长期规划、培育信用服务市场等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