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72692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20519

关于开展河东区第二期信用修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来源: 河东发... |浏览次数:205|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自2020年7月13日,我区成功召开第一期信用修复培训会以来,截至2020年7月31日,共帮助55家失信企业/个体工商户完成信用修复,帮助5家失信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信用修复申请成功进入终审阶段。各单位信用修复开展情况见表1。

表1 各单位信用修复情况统计

行政处罚机关

修复完成数

终审阶段

总数

区税务局

11

1

12

区文化旅游局

1

0

1

区生态环境局

1

0

1

区市监局

4

1

5

区统计局

4

0

4

区卫健委

8

1

9

区应急局

20

1

21

区住建委

1

0

1

市级部门

5

1

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件精神,更多帮助和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消除失信行为对企业的不良影响,增强诚信意识,河东区诚信办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期企业信用修复线上培训。

各单位在收到本通知后,通知由本单位处罚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不包括个人),尤其是2019年8月13日前处罚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加河东区诚信办组织召开的信用修复培训会。已通知参加第一期信用修复培训会,但仍未完成修复的企业,需通知其尽快完成信用修复。

请各单位做好宣贯,提高失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信用修复的重视。

参会时间:2020年8月13日上午9:30(培训会时长约1小时)

参会地点:考虑疫情的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各失信企业登陆“腾讯会议”参会,会议ID:658 831 428。手机、电脑均可安装“腾讯会议”。

对于有疑问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鼓励其先加入QQ群(群号:528243580),区诚信办将通过QQ群在线答疑。

请各单位于8月12日中午下班前通知到由本单位处罚的失信企业,并于8月12日中午下班前将参会企业名单通过邮箱反馈至河东区诚信办。请各行政执法机关扎口报送,参会企业无需单独报送。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