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5798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5025

河东区召开2020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31|来源: 文明河东 |浏览次数:318|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河东区召开2020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中期推动会,传达中央文明办和市文明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吹响“百米冲刺、决战决胜”总号角。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范少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波传达了天津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李国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鲍彦霞,区政协副主席韩正,区武装部政委、区文明委副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

范少军强调,今年是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的“收官之年”、“大考之年”,上半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河东区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创建文明城区理念深入人心。成绩值得肯定,时间更加紧张,任务依然艰巨。全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拿出“争抢赶拼”的劲头,打好创文收官决胜战。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创文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地见效,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和夺牌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咬紧目标不放松,紧盯问题不放过,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指出,要确立战时机制,坚持到底、一鼓作气,把积累下的好成绩保持到最后,决战决胜最后冲刺战。要不断升级加码,对照时间表倒排工期,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问责兜底,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工作实效向河东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区创文办、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民政局、富民路街道依次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中山门街道互助西里社区文明社区建设情况。

头条.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