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43176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14578

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公布第129批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 天津日报 |浏览次数:376|专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公布第129批典型案例。

宝坻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天津市宝坻区金盛源烟酒商行进行检查。经查,该商行销售的“剑南春”白酒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涉案假酒16瓶。当事人的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所指违法行为。宝坻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天津市宝坻区金盛源烟酒商行作出没收涉案白酒和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市药监局根据举报对天津市肾友达医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生产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且未依照规定整改。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市药监局已对天津市肾友达医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出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