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83256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15673

【诚信宣传进社区】“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诚信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5|来源: 中山门... |浏览次数:193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诚信意识是引领当前社区建设的工笔画,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山门街道团结东里社区开展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社区工作者们组织社区未成年人与家长结合入户底商,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讲道德、守诚信”,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教导诚信意识从“小”做起,树立家长榜样意识,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诚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