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05346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14573

哈尔滨机场员工拾金不昧获赞

发布时间:2022-01-07|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87|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哈尔滨机场空港食品分公司一食堂本着服务于广大职工,坚持“以食尚品,以食增色,以食传情”为宗旨,为职工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食堂员工拾到并返还职工遗失的钱包、就餐卡、银行卡、医保卡等钱款和物品折合人民币十万余元。

  今年8月份,一食堂卫生员在职工通勤车站拾到一个皮夹,立即上报食堂经理,当面核对皮夹内的钱物。皮夹里面有现金2400元,银行卡4张、医保卡1张、就餐卡1张、身份证1张、工资卡1张,共计内装8张卡。食堂经理通过就餐卡上的信息找到了失主单位的领导,不到一小时就将拾到的物品送还到失主的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职工接连道谢,激动地说,“我的一年工资都在里面呢,要是找不到皮夹子,光这里面的8张卡补办就得很长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一年来,哈尔滨机场职工一食堂的员工们一旦拾到遗失物品,就会立即拍照,用职工菜谱微信群及时公布出去,以便失主及时来到食堂认领,共拾到并返还职工的手机21部、笔记本电脑2台、行车记录仪1个、职工就餐卡45张、身份证7张、钱包5个、平板电脑2个、对讲机21部、快递包裹57个和眼镜衣物等共计137件物品,折合人民币十万余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