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43706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5989

【诚信宣传进街道】加强诚信建设 扎实推进我街道创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来源: 东新街... |浏览次数:1245|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我街道创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我街道领导指出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形式大力推进我街道创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且要营造浓厚的讲诚信氛围扎实有序地开展诚信建设工作,有效提高我街道“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杜绝迟报、瞒报、错报情况的发生。

    我街道领导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要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二要抓细抓实,完善平台建设。按照“建设、管理、应用”相结合的原则,紧紧依托建成运行的信用中国(天津河东)平台和网站,进一步完善诚信平台“双公示”及双公示外数据上报工作,逐步形成诚信信息互通共享、相互支撑的诚信建设工作格局。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