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44500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15902

【诚信宣传进机关】【诚信宣传进机关】税收服务推动“诚信河东”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7|来源: 区公共... |浏览次数:1592|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为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税收工作相结合,区诚信办、区公共信用中心走访河东区税务局,共同探讨如何在税务领域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针对《河东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1版)》(征求意见稿)中涉税内容进行了讨论,结合区级税务工作实际,研判归集内容,筑牢税务领域大数据基础。此外,为加大信易贷宣传推广的力度和广度,办税大厅加设推广信易贷宣传点,并引导办税企业注册并申请信易贷业务。

区税务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具有河东特色的“我爱服务”税宣活动,推进“个税改革、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一系列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为河东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此次走访交流,将税收与诚信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对加强和创新河东区税务诚信工作,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