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44787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1045

关于做好河东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证书信息变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922|专栏: 地方政策 分享到:

区级机关、各群众团体:

去年6月以来,我区启动了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目前,发证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一些部门涉及证书信息发生变更情况,现就证书信息变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清单

1.加盖申请机构公章的并经负责人签字的《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原件(下载格式文本填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因变更事项的不同,还应当提交下表中所列的其它相应文件:

(1)机构名称、性质变更,请提交机构名称及机构性质的批准文件;

(2)机构地址变更,请提交机构地址确认证明(见证明式样);

(3)负责人变更,请提交原负责人免职文件,现负责人任职文件,现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均提交一份。提交文件复印件的,复印件应当加盖本机构公章。)

(二)申请材料提交

申请人通过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办理。

(三)《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填写说明

1.申请日期:提交申请材料的日期。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填写本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现证书情况:按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相应内容填写,变更哪项,填写哪项,不变不填。

4.机构名称、机构性质: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的机构名称、机构性质。

5.机构地址:填写邮政能够送达的详细地址。一个单位有多个办公地点的,填写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地址。

6.负责人:填写变更前的负责人姓名。

7.拟变更情况:填写拟变更的内容,变更哪项,填写哪项,不变不填。

8.批准机构、批准文号:根据变更事项的不同,逐一填写变更文件上的批准机构名称及文号。

9.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按实际情况填写。

10.机构公章、负责人、日期:加盖本机构公章、由负责人签名、注明日期。

(四)需要注意的问题

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填写纸质文件材料应符合耐久性要求,可用钢笔、签字笔(蓝黑或碳素墨水)、毛笔填写,要书写工整,字迹清楚;也可打印,打印时应保持原页面布局不变。

附:

1.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变更申请表

2.机构地址确认证明

 

河东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

 

 

 

 

 

 

 

 

 

 

 

 

 

 

附件1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信息变更申请表

机关□  群团□  其它□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变更事项

现登记信息

拟变更信息

机构名称



机构性质



机构地址



负责人



批准机构


批准文号


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号


 

机构公章                          负责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受理人:                           复核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备注:

领证人


领证日期


序号

注:表格中登记信息需对外公开,请申请机构确保信息非涉密。

附件2

机构地址确认证明

 

我单位办公住所在___省(区、市)___(市)___(区)_____________室,建筑面积_____平方米,为:

  □我单位自有房屋

  □我单位租赁房屋,出租方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家划拨房屋

□其它情况         

 

 

 

                                          申请人(盖章)

                                      ×年×月×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