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66109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22367

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53|专栏: 市级法规 分享到:

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信用体系,是增强城市竞争力和发展软实力的迫切需要。为全面深化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打响“信用湖州”城市品牌,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浙江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湖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本规划,规划期为2021—2025年。

  链接:湖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