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7137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19420

【诚信宣传进社区】友爱东里社区诚信宣传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26|来源: 中山门... |浏览次数:298|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image.png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2021年111日上午,中山门街道友爱东里社区开展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小区、走进店面,向过往的居民和经营户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居民和商户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