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41284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12686

云铜勘查荣登第三批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63|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日前,中国矿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第三批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云铜勘查成为46家“红名单”单位之一。

  据介绍,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是国务院自2017年取消地勘资质以来,中国矿业联合会在自然资源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建立的全国地勘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成果,旨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自律功能,促进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诚信体系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全国各省级地勘行业协会的一致认可,并将成为地勘单位在承接地质工作的重要执业准则,“红名单”单位也将成为地勘工作质量保障的排头兵。

  此次云铜勘查入选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标志着诚信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同时云铜勘查将会以本次成功入选为契机,以实现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强化地质勘查资质管理。

  下一步,云铜勘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铜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完善制度建设,坚持依法治企、合规经营,重点围绕资源找矿增储、优化钻探工艺、提升机台效率、提升项目管理综合能力、开拓矿业权服务市场、井下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充分发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优势,凝心聚力,不断迈向一流资源型勘探型企业。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