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33128  昨日访问量:19993  今日访问量:16948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471|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为营造2021年诚信服务、文明出行的春运环境,维护良好的春运秩序,湾沚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春运”工作。针对春运特点,以诚信宣传为重点,以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为手段,打造“诚信春运”,进一步提升春运组织水平和服务质量。

  开展信用宣传。在客流集中区域张贴诚信春运的宣传海报,宣传相关政策,利用公共交通电子显示屏播放“诚信服务、文明出行”等标语,弘扬诚信精神。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规范经营行为,举报不文明、不诚信行为。

  持续开展交通运输执法检查。春节假期,在大润发商圈、客运中心、湾沚高铁南站等人流密集场所依法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检查14次,检查公交车32辆、出租车73辆。

  严惩不规范经营行为。春节假期,共处理出租车不规范经营电话投诉3起,经调查核实,目前已立案处理。案件处理完毕后,相关处罚信息将通过“7天双公示”系统上传信用芜湖网站,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以“信用交通”为引领,以信用促服务、以信用促规范、以信用促文明,进一步促进区域道路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