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47423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18825

诚信经商 文明服务——区商务局开展2020年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437|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按照2020年度河东区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为推动商贸流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经商浓厚氛围,10月16日上午,区商务局在河东万达广场开展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口号、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资料、现场互动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商场商户和来往顾客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引导公众强化诚实守信的社会意识,促进商户守法经营、文明服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商贸流通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通过开展2020年度天津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推荐、文明诚信经营星级商户评选、商圈诚信兴商宣传等系列活动,提升我区商业服务质量,规范商户经营行为,推动形成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建立统一规范的商圈秩序。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