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38116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399

诚信政府为民 诚信企业利民

发布时间:2021-11-25|来源: 大王庄... |浏览次数:1396|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115日,大王庄街道与区金融局携手开展“投资者进社区”教育活动,邀请了辖区内的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及邮政储蓄银行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丰瑞里社区小剧场进行了关于投资、理财、防范诈骗等知识的培训讲座活动。在讲座中,讲解了投资理财的种类、注意事项,预防诈骗的方式、方法等内容。此次讲座赢得了参加培训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共计60余人的好评。

在全区开展诚信政府的建设活动中,举办此次讲座活动,是诚信政府为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具体体现,是提升人民群众福祉的具体体现。

今后,此类有利于居民群众的活动,我们将不定期的进行组织开展。

image.png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