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12367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21594

加强医保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诚信守法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1-04-15|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387|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医保信用主体自我约束、诚实守信,迁安市医疗保障局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信用承诺工作制度。近日,我局共组织40家定点医院,100家定点诊所,339家定点零售药店以及协议管理医师(药师)开展2021年度医保信用承诺书的签订工作。该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信用承诺的主要内容,普及信用知识,提醒医保信用主体失信可能造成的影响,增强信用自律意识。

  迁安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服务监管,深入开展失信联合惩戒,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医师(药师)医疗服务行为和参保人员就医购药行为,减轻社会医药费用负担,营造诚信守法光荣、失信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