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1033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260

河东区举行安全生产专家和行业督导员 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5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性,推动行业互查交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96日,河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安全生产专家和行业督导员举行聘任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寒冰出席并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的分管负责同志、受聘的安全生产专家和行业督导员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区安委会关于聘任河东区安全生产专家和行业督导员的决定》。寒冰常务副区长代表为安全生产专家和行业督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受聘的专家代表天津市安宸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齐峰、行业督导员代表远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王雪峰作了表态发言。

张寒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和单位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要加强对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的复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定期进行消防应急演练,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河东区将以建立安全生产行业督导员工作机制,组建安全生产专家库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履职能力,企业、职工、政府、行业、社会一起努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集中攻坚,持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