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60219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8046

【诚信宣传进机关】区政务服务办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6|来源: 区政务... |浏览次数:855|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它标志着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为了进一步强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提高我办党员干部诚信意识,1月22日,区政务服务组织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专题学习。

区政务服务办各科室充分利用班前会平台,对《条例》八章六十六条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研究,大家普遍认为该《条例》指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市场秩序,营造优良信用环境的重要保障,是强化文明创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础。2020年,区政务服务出台的《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公室“信易批”实施方案》是我办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2021年,我办也将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充分发挥“信易批”作用,切实激发和带动更多办事企业群众自觉遵守诚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参与文明创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