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8472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7699

【诚信宣传进机关】河东区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来源: 政务服... |浏览次数:1601|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1月20日,河东区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打造河东区品牌更、服务更一流营商环境。区委书记范少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区长郭鹏志主持,区内50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自觉遵守诚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是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和可预期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持续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开放形象”的营商新理念,以《天津市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天津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重点任务清单》为主线,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廉洁高效、诚实守信原则,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要求,努力推动河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image.png

                                  区政务服务办

                              2021年1月20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