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48948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20350

区残联举办“学宪法 讲诚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532|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诚实守信,在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期间,区残联举办了“学宪法 讲诚信”主题活动,专门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公益律师许红继进行宪法宣讲,残联机关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许红继律师首先围绕宪法的意义、宪法的地位及作用、宪法的修订过程以及宪法的构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普及了自2022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诚信”作为立身之本,切实做到学法用法诚信守法,坚持依法诚信履职,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