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20593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6443

【诚信宣传进社区】在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加强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东新街道 |浏览次数:1575|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2021年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进行中。我街道在开展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诚信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

我街道领导强调加大宣传力度,强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讲诚信氛围。在2021年,扎实有序地开展诚信建设工作,有效提高我街“双公示及双公示外”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杜绝迟报、漏报的情况发生。

我街道领导对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要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二要抓细抓实,完善平台建设。按照“建设、管理、应用”相结合的原则,紧紧依托建成运行的信用中国(天津河东)平台和网站,进一步完善社区诚信平台信用信息的报送工作,逐步形成诚信信息互通共享、相互支撑的诚信建设工作格局。 

image.png

                                                                                                                东新街道办事处

                                                                                                                    2021.1.22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