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1274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7124

东新街道开展诚信建设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4743|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辖区企业诚信经营,东新街道联合沙柳北路社区举办诚信建设特色活动。

现场邀请了非遗艺术家,艺术家们通过剪纸雕刻、手工花束、《行茶十式》等表演和传统手工艺技能展示,让大家感受到非遗艺术的魅力。与此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等方式向现场参展企业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

download.png

下一步,东新街道将继续推动落实“十项行动”,积极践行诚信建设工作,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性活动继续凝聚诚信建设力量,积极打造诚信经营平台,为地区文化街区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