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70971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18798

【诚信宣传进社区】红星国际广场社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 上杭路... |浏览次数:50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2022422日上午,红星国际广场社区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区居民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并向居民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居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诚信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