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51270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7528

【诚信宣传进社区】上杭路街陆典庭园社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 上杭路... |浏览次数:666|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420日,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陆典庭院社区今天以消防安全知识及实际演练为契机,开展推进组织社区讲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社会信用体系”以及“信用的重要意义”等内容,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为了增强宣传效果,社区网格员还走进辖区企业、商户等做了大量的宣传。

同时还利用社区布标和宣传页等做了广泛宣传。给居民普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有价 守信有益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信用基本知识。发放宣传页,党员居民之间、诚信经营等方面引导社区居民做到“社会重信、群众知信”,进一步形成诚实守信、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工作人员还给居民讲解,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现国家机关、开展信用评价,实行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对守信主体依法实施激励措施,对失信主体依法实施惩戒措施。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陆典庭园社区将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信用意识,营造了社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