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39147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1430

【诚信宣传进社区】红星国际广场社区“诚实守信,从小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370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少年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弘扬诚信这一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诚信的优良品质,2月9日,红星国际广场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在开学前开展了“诚实守信,从小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青少年讲解诚信的含义,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引导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在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求实进取,不弄虚作假、抄袭作弊,真正理解讲诚信、守诺言对个人成长的深远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逐步了解了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了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增强了诚信意识,牢固树立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