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079827  昨日访问量:23721  今日访问量:22423

【诚信宣传进社区】富民东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 富民路... |浏览次数:476|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富东里社区紧跟脚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本次活动围绕社区基层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展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社区内党员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度,影响周围居民群众,积极学习宣传先进思想,共同构建诚信社区,更好的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而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党的最新领导思想,提高党员思想意识,以诚心换真心,提升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进一步促进诚信社区建设。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