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50274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21676

【诚信宣传进社区】东新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27|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东新街道联合河东区委办公室、河东区检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东新派出所、东新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河东区消防救援支队天山路站6家单位50余名志愿者,在东新街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暨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参会代表向居民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普及了诚信的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相关部门通过展板、宣传页、宣传片等形式,对居民进行了诚信教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诚信建设美好生活的氛围中。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又精彩,特别有意义,让我们明白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的关系,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诚信的力量。

 

    下一步,东新街道将结合各项活动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工作,从而进一步推动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共筑诚信线。

 

                                    2023年4月14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