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29258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5108

东新街道沧浪里社区开展“守信用 讲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09|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为了从小培养青少年的诚信意识,近日,东新街道沧浪里社区开展“守信用 讲诚信”为主题的青少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引经据典,为大家分享诚信小故事,讲述“诚信”内涵,一起合唱诚信儿歌 ,共绘诚信主题绘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诚实守信的美德,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撒谎、不毁约、不抄作业,做一个讲诚信、守道德的好孩子。

图片5.png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更加深刻理解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播下了诚信的种子,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言而有信的良好品格,希望他们在诚信土壤的滋养下茁壮成长。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