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4397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20247

河东区税务局《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567|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也是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营造“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在《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3周年之际,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条例》及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图片9.png

在办税服务厅智慧宣传屏滚动播放条例宣传海报及条例详细解读,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条例实施3周年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的全民知条例、学条例的诚信氛围。

条例实施3年来,河东区税务局以条例为依托,积极引导广大纳税人树立诚信意识,约束自身经营行为。同时,进一步规范信用信息归集及共享、纳税信用评价及结果运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的落实工作。接下来,河东区税务局将化,普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典型,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