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2207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8057

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诚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881|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为缔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支队在日常检查期间,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教育。我局执法人员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通过以案释法、讲解政策法规等方式在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普法及诚信守法经营教育,引导经营商户自觉守法经营、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本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经营规范、深刻了解“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等信用政策,以行业诚信守法经营助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未来,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继续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