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62228  昨日访问量:24574  今日访问量:221

中山门街道团结东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进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612|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信宣传“进商户”。中山门街道团结东里社区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宣讲诚信经营的有关知识,向他们发放诚信宣传册,传播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美德,引导辖区商户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信用,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商家。诚信宣传“进家门”。工作人员以面对面的形式为居民及过往行人发放诚信宣传单,大力普及诚信知识,为居民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同时,结合电信诈骗、贷款担保等鲜活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做到“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

此次宣传得到了广大辖区商户及居民的支持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居民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升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有信的带头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