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48306  昨日访问量:23072  今日访问量:4564

韩乃兵:个人诚信与企业诚信都是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818|专栏: 分享到:

“做人要讲诚信,做企业同样离不开诚信这两个字。”韩乃兵是江苏建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他心中,个人诚信与企业诚信都是头等大事,缺一不可。2020年,韩乃兵被评为淮安市诚信个人;2021年,江苏建航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淮安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韩乃兵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分“诚信答卷”。

  “科学规范的制度可以为企业信用的建立提供保障。”韩乃兵十分注重企业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他引入国际标准管理模式,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ISO20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标准,制定规章制度,并于2013年顺利通过三大体系认证。他坚持从每道工序入手,严把质量关。有一次,他在巡查施工现场时发现,一批新进的施工模板中有个别模板的尺寸有细微偏差。他当即要求材料员使用精密仪器逐一测量,在发现约2%的模板有问题后,第一时间撤换了该批模板,又重新购入了一批符合要求的模板。一来一去,公司净损失8万元,但是却因为对质量的重视,赢得了建设单位和安置户的交口称赞。

  为确保公司项目的维保服务质量,兑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韩乃兵将自己的电话向所有项目业主公布,随时接受投诉。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只要出现问题,韩乃兵总是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韩乃兵说,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不仅体现了公司的诚信品质,更赢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