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73969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6386

珠海一保洁员拾金不昧,扮“靓”城市点“亮”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22|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917|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真的太感谢了!”4月19日下午,在珠海梅华街道南虹社区便民核酸检测点,来自珠海正方物业公司的保洁员肖师傅像往常一样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维护广场秩序和环境卫生。

  在开展日常保洁工作时,肖师傅在公厕内发现了一个手提包,里面装有个人证件、多张银行卡及两百多元现金。肖师傅立即把手提包拍照上报公司并保存好,随后求助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联系失主。最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肖师傅亲自将手提包物归原主。

  现场,失主非常感谢肖师傅拾金不昧,同时也感谢交警的帮助。“肖师傅也是我们南虹社区的居民,他的善举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南虹社区工作人员说。正是一个个闪光的凡人善举,成了文明珠海的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