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0505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6355

东新街道冠云中里社区开展“共建诚信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509|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近期,冠云中里社区开展以“共建诚信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争做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使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们讲述了发生在邻里之间尊老爱幼、诚信经营等方面的诚信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然后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并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

图1.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居民的诚信意识,提升辖区居民树立“做诚信人、创文明城”的理念,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诚信和谐社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