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7318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19601

玉龙县第一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王亮:将诚信化于心、践于行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1990|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玉龙县有这样一位企业负责人:他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坚守强烈的诚信意识,秉持着质量至上的理念从事生产经营,在与他人合作交往中真诚待人、诚实守信,被推荐为诚实守信模范。他就是——王亮。

  以质量为“王”,坚守品质

  2002年,王亮进入丽江从事燃气经营行业,现任云南圣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地丽江)总经理职务。

  2002年,王亮加入华康燃气公司从事燃气经营行业,本着诚信至上的创业原则,在经营中以诚信为本,为客户送气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送达,每瓶气的充装保质保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华康燃气的市场占有率从开始的不足10%到后期的65%。

  几年的艰苦打拼后,积累了一定资本的王亮把眼光瞄向了汽车燃气市场。

  7年后,王亮用一串“亮眼”的数据,在无人涉足的行业里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圣安能源中心加气站从“门可罗雀”到固定客户达1200余人,客户从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再到私家车司机,近两年平均销售额更是逾千万。

  在王亮的带领下,公司上下一心、同向同行、屡创佳绩,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12项创新型专利、“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以诚信“亮”灯,回馈社会

  2015年,王亮和合伙人成立了圣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7年来,王亮将诚信作为经营的准则,将诚信经营融入到公司企业文化中。

  在日常生活中,圣安倡导诚信待客,在困难时期也未改变诚信的信念,从未有过售假、卖假的想法,顶住气源价格压力,致力于以最合适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气源。

  至今,公司始终秉承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纳税报国,反哺社会为己任,不断增强依法纳税意识、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把依法纳税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坚持诚信纳税。

  即使在困难重重的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仍积极承担起企业应负的责任,与员工同患难,在公司几近亏损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给员工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公司运营7年,留下了“零裁员”的业内佳话。

  发展不忘责任。运营天然气加注站之初,为了减轻广大驾驶员的运营成本,王亮自己出资购买气瓶,免费为100多张出租车进行了油改气,获得了出租车行业人士的一致赞誉。

  此外,从2016年开始至今,王亮先后投入10多万元资金,用于资助黄山镇“金秋助学”、堰塞湖洪灾捐款以及红十字会捐助等公益活动。他个人及公司先后获得过古城区民营经济组织联合三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连续5年被黄山镇党委、政府评为捐资助学“先进单位”。2021年他被推荐为玉龙县第一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