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41014  昨日访问量:23283  今日访问量:3581

春华街道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77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普法工作,进一步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近日春华街道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普法活动。街道全体干部及14个社区参加。

此次活动,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及14个社区集中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以诚信故事和案例的形式进行了深入讲解,倡导全体干部和14个社区带头恪守信用原则,弘扬信用文化;二是做好宣传和普法工作,发放《条例》全文以及解读内容,方便全体干部及14个社区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同时各社区要利用宣传栏、网格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向群众宣传诚信美德;三是强化典型案例教育作用,通过深度解读经典案例,向全体干部及14个社区宣传诚信美德和失信后果,同时各社区要利用平台引导社会群众做诚信公民。

本次活动为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筑牢诚信之基,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