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58889  昨日访问量:23283  今日访问量:21456

站区办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及 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275|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进站区法治建设,站区办紧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学习宣传活动主题,在12月4日至12月7日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image.png

站区办在天津站地下区域组织现场宣传活动。活动中,干部队员围绕重点宣传内容,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物料,讲好宪法知识。活动现场,吸引到不少过往旅客驻足阅览资料书籍和宣传挂图,干部队员积极、热情地与现场群众交流互动,学习宣传氛围浓厚。同时,通过宣传诚信知识和失信惩戒案例向群众讲解信用知识,积极引导人们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生产经营中讲诚信,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强化信用意识,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对弘扬诚信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搜索